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滁州市公管局召开2021年新出台招标投标政策新闻发布会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28 08:38 [字号:    ]

9月27日上午,市公管局举办新闻发布会,公开解读2021年新出台招标投标政策。安徽法制报、中安在线、新安晚报等10余家媒体记者出席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勇介绍了2021年新出台招标投标政策的起草背景及意义,详细解读《滁州市关于规范政府和国有资金投资建设工程招标评标基准价的通知》、《关于滁州市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信用分运用及联合体投标的指导意见》和《滁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办法导则》的主要内容及相关创新举措。
    下一步,市公管局将按照今年新出台的招标投标政策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认真贯彻落实,确保新出台的招标投标政策落地见效,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