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单向前走访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芜湖参展企业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09:28 [字号:    ]

9月20日,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市委书记单向前到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走访芜湖参展企业,了解企业参展情况。市领导蔡毅参加。

本次大会展馆总面积5.9万平方米,我市24家企业分别在序厅、大国制造专题展、“三首”产品展、“专精特新”展、工业设计展、工艺美术展和室外农机展等展区参展。单向前先后走进奇瑞、问天量子、埃夫特、海行云、雄名航空、钻石飞机、双彩智能等企业展示区域,了解参展企业最新产品、核心技术及市场前景,询问企业关于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倾听企业心声,及时回应企业诉求,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热情周到的服务。

单向前在走访中指出,制造业是芜湖的经济命脉、发展之基,也是芜湖经济行稳致远的底气所在。希望各参展企业把握大会契机,强化企业宣传,谋求务实合作,积极拓展市场空间,并在今后的发展中聚焦主业、精耕细作,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市直相关部门要聚焦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大力推进“双招双引”,扎实做好项目推介、对接洽谈和签约落地等工作,力争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王世宁 冯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