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16:40 [字号:    ]

芜湖日报记者 俞冰清 张锐)9月8日,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董萍致闭幕词。

大会讨论通过了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确定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为今后工会工作取得更大成绩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贡献更大力量,共同开创芜湖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