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06 15:56 [字号:    ]

芜湖日报记者 俞冰清 张锐)9月5日,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董萍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和大会议程(草案),听取并通过了十四届“两委”委员增补、替补和免去职务情况的决议(草案)。

据介绍,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400人,特邀代表51人,其中先进模范人物占代表总数的20%,少数民族代表和新就业形态全体职工代表均有一定的数量,具有广泛的代表性、群众性。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汇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