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安徽省消防条例》宣贯暨全市消防安全大检查调度会召开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29 08:46 [字号:    ]

本报讯(记者 汪潜 王俊)8月26日,《安徽省消防条例》宣贯暨全市消防安全大检查调度会召开。

会议从条例修订概况、政府消防工作职责、部门消防工作职责、单位消防工作职责等方面,对《安徽省消防条例》作全面解读宣贯。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把握思想认识的“关键点”;要突出重点、聚焦关键,做到源头上严防、过程中监管、整改时严格,抓好工作推进的“着力点”;要加强领导、真督实查,领导干部要带头、督查考核要严格、宣传引导要广泛,夯实工作质效的“支撑点”,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好精神状态、更硬工作措施、更强工作责任、更优工作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了省委相关工作指示要求,通报全市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进展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