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宁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1 10:51 [字号:    ]

本报讯(记者 翟婉倩)6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究通报表扬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深化重点领域反腐败工作,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每一名干部真正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

会议研究了通报表扬全市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工作。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市迅速有效处置了“0323繁昌疫情”和“0417镜湖疫情”,广大党员干部不畏艰辛、冲锋在前,涌现出了一批在防疫一线担当有为、甘于奉献、催人奋进的先进典型。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把直面危险不退缩、遇到困难不畏惧的精神发扬光大,凝聚成推动芜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芜湖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评定分离定标办法(试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