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芜湖市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揭牌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3 08:03 [字号:    ]

5月21日上午,芜湖市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揭牌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出席仪式并为“干净办”揭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市领导韦秀芳、向继辉,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等参加。

活动中,来自行业协会、街道和文旅企业的代表共同发出倡议:对标全国一流标准,补短板、优服务,推广绿色生活方式,擦亮城市文明窗口,扎实推进城市垃圾分类、环境卫生提质、清洁能源利用等工作,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为把芜湖打造成全国最干净城市之一共同努力。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推深做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建设人民城市,我市启动全面打造“最干净城市”三年行动,以“席地而坐”为标准常态化开展全域深度保洁,以“绣花功夫”打造安全、干净、整洁、有序、设施完好的城市环境,以整体攻坚破解难点、打造试点、培育亮点,最终形成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最干净城市”芜湖标准和长效管理体系。

(全媒体记者 吕成 王俊 梅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