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运动燃激情 赛场展风采

——市公管局参加市直机关第十二届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11:08 [字号:    ]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芜湖市公管局妇委会组织了28名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和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第十二届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驻芜单位、各县区工委机关共89支队伍1833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运动会在市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举行。我局代表队参加了集体和个人跳绳、龙年行大运、鼓动人生、飞盘九宫格、射击及踢毽子等所有集体及个人项目,他们在参加集体项目时配合默契,动作整齐划一,倾全力“融入运动”;参加射击比赛时聚精会神,认真瞄准,果断冷静扣动扳机;参加踢毽子比赛时轻盈舞动,随着毽子忽左忽右,忽上忽下······赛场上欢声笑语萦绕,队友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群策群力、精彩频现,大家纷纷沉浸在欢快、轻松、和谐的氛围中。

为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近几年我局着力在打造“健康公管”上下功夫,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市级各项文体活动并获得较好成绩。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公管职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大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掀起单位女职工“热辣滚烫”的健身热潮,把运动中所展现的精神,转化为今后面对生活、干好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争做新时代巾帼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