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市公管局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2-18 14:58 [字号:    ]

建设“健康公管”,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部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18日上午,市公管局举办新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拔河、乒乓球、毽子接力赛、趣味套圈等运动项目。运动会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欢乐祥和,大家时而叫好称赞,时而激动呐喊,欢笑声、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他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公管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市公管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建设“健康公管”,通过提升健康意识、开展文体活动等方式,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团结协作的精气神,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氛围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