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市公管局新春佳节前夕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2-18 08:50 [字号:    ]

为推动干部作风建设教育工作,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市公管局在新春佳节前夕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鲁守智以“自觉增强纪法观念,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为题授课。局机关各科室、交易中心和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各县区分中心职工同步线上参会。

本次廉政教育活动,一是为全体干部职工解读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新旧两版文件的对比,解读党中央在新形势、新环境下全面从严治党、严肃执纪的新要求和新规定,进一步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贯廉洁奉公、奋发向上的工作要求;二是以案释法敲响警钟。通过各领域内相关公职人员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件,加强干部职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观念,树立正确“政绩观”;三是在新春佳节前夕,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廉政意识,要求严守纪律要求,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确保佳节风清气正。

近年来,市公管局开展“健康公管”建设工作,围绕“公平、高效、规范、廉洁”的目标和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守正创新,坚持系统观念,着力打造攻坚克难、纪律严明、廉洁执法的公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