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市公管局新春佳节前夕开展法治政府创建宣传进“双联系”社区 慰问困难群众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2-06 15:53 [字号:    ]

2024年农历新年前夕,市公管局开展法治政府创建宣传进“双联系”社区并慰问困难群众25日上午,慰问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了社区内2户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细致了解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生活、战胜困难,同时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困难群众对市公管局的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鼓励,也祝愿大家新年欢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随后,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创建法治政府相关的宣传手册和传单,并为群众提供各类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为社区讲解与工作息息相关的《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引导群众理性表达利益诉求,增强法治工作的吸引力和群众参与度。

近年来,市公管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与观岚社区在“双联双应”工作中深入合作,共建共联,充分发挥市公管局职能优势,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