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我局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获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1-30 10:53 [字号:    ]

近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交易监督科、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执法支队、芜湖市湾沚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被授予“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先进集体”称号,胡浩、闫国平、王波东、徐文东4名同志被授予“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市公管局围绕“公平、高效、规范、廉洁”的目标和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守正创新,坚持系统观念,全力建设“健康公管”,持续加强交易平台建设,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健全交易全过程监管,助力人民城市建设,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2023年,交易平台完成各类交易额首次突破千亿,达1139.65亿元,同比增长77.97%。

2024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严实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招标投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干劲积极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