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南京市发展改革委一行应邀来芜推动长三角评标评审专家资源共享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18:23 [字号:    ]

3月29日,南京市发展改革委、政务服务办及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行应邀来芜开展南京都市圈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发展调研。芜湖市发改委、公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座谈。双方就《南京市与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合作框架协议》(草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为正式建立起远程异地评标等合作方式打牢基础,对优化两地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上,双方认为评标评审专家资源共享和远程异地评标实施,有利于整合两地专家资源,降低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围标”“串标”风险,是推动南京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长江三角洲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发展,落实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应有之义。

下一步,双方将细化合作框架协议中的内容,选择个别工程项目试行开展远程异地评标,逐步完善协作机制,建立常态化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规范,指导推动两地远程异地评标项目交易数量和质量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