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市公管局牵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三片区协作组积极开展共建文明城市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09:44 [字号:    ]

“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9月26日,市公管局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开展市直机关第三片区协作组升国旗仪式、厉行节约·光盘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上午清晨,市直机关第三片区协作组15家协作单位、26名党员同志准时在升国旗仪式现场集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党员同志们的注目中冉冉升起,庄严而隆重,在场的机关党员干部们又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之心,党员干部们将以“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牢记使命,砥砺向前行”的姿态继续努力奋斗,坚定信念,共建文明城市。

升国旗仪式活动后,第三片区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参加了以“厉行节约·光盘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遏制餐桌上的浪费,是一场人人都需要参与的持久行动。为深入贯彻勤俭节约理念,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张贴海报,向街区餐馆用餐人员宣传节约理念,倡导光盘行动等活动形式,引导更多人珍惜粮食,让“光盘行动”从深植心中,努力形成理性、绿色消费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