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市公管局开展全市公管系统“业务岗位大练兵、水平能力大提升、作风形象大展示”行动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22 08:59 [字号:    ]

近日,市公管局印发《全市公管系统“业务岗位大练兵、水平能力大提升、作风形象大展示”行动方案》,旨在进一步加快建设高素质公管干部队伍,打造公管队伍品牌形象,以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能力,推动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清风行动”等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行动方案提出4个方面具体举措。一是聚焦思想引领,找准改革创新新定位。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大讨论、“问题大调研,难题大破解”等活动,通过交流研讨、实地督查、现场办公等形式,认真查摆招投标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提高发现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二是聚焦作风建设,激发创新发展新动能。认真落实“一改两为”要求,着力改进工作作风,通过开展作风效能检查、创新工作评比,纠保守思想树创新意识、纠作风不实树实干意识、纠基础薄弱树服务意识,营造创优争先、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三是聚焦履职素养,锤炼真抓实干硬本领。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集中学习、“公管论坛”、挂职锻炼、跟班学习等学习形式,抓政治理论、公管业务、法律知识、经济知识培训,扎实提升公管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素质与业务水平。四是聚焦主题主线,营造勠力向上精气神。聚焦“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充分利用门户网站、新闻发布会、政务新媒体等,加大宣传教育,展示公管人不屈不挠、负重前行的精神品质,弘扬新时代精神,激励公管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