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芜湖市公管局赴张家港市考察调研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15 14:45 [字号:    ]

为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水平,深化信息技术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全面应用,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掌上办APP上线使用,学习借鉴先发地区的经验做法,9月14日,芜湖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笑凯一行赴张家港考察调研。

上午,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永龙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双方就芜湖公共资源交易掌上办APP开发上线推进工作、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对接电子证照对接工作、未来公共资源交易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及“东数西算”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杨笑凯指出,新点公司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行业信息化领域建设中要加大人员投入,提高政治站位,从系统建设、安全建设和制度建设上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的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撑,最后,对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共资源交易行业信息化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肯定。

下午,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张慥一行赴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张家港分中心学习交流,张家港分中心主任顾一武带领参观了张家港分中心智能化建设情况后,双方就信息系统建设、网络安全建设等展开了座谈交流,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了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为公共资源交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