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市公管局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大走访、大调研、大提升”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29 08:45 [字号:    ]

8月22日~8月26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笑凯带领班子成员赴蜀山镇关河村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提升”活动。活动共走访样本户100户,覆盖全村8个村民组,涵盖两委成员5户、种养大户14户、普通群众68户、“五老”人员4户、低保户15户、监测户4户,慰问困难群众并开展中秋慰问。

杨笑凯与关河村两委进行了座谈,驻村工作队队长李兵介绍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基本民生保障以及基层治理等情况,提出农村党员结构、新小圩泵站改建、人居环境改善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市公管局的全力帮扶表示由衷感谢。

会上,杨笑凯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芜湖市委关于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双联双应”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大走访、大调研、大提升”活动要求。杨笑凯指出,一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不断完善党组织领导的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体系。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群众作用。村建设离不开广大党员群众,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共建美好家园。三是要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形成建设美好村居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