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芜湖市公管局持续推进“评定分离”改革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30 15:07 [字号:    ]

我市为推进工程建设项目“评定分离”定标方法的稳步实施,在贯彻落实《芜湖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评定分离定标办法(试行)》的基础上,为规范定标工作的开展,制定了《芜湖市评定分离招标项目定标工作指引》,明确定标会议程序、定标现场工作纪律和相应的注意事项,规范了定标报告,定标委员会成员承诺书等格式,为“评定分离”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支撑和保障。截至目前,已完成40个工程建设施工项目试行“评定分离”,其中房建市政项目32个,交通运输项目6个,水利项目2个;市本级19个,湾沚区13个、南陵县8个。已定标项目控制价合计94.67亿元,中标金额合计78.18亿元,资金节约率17.42%。

“评定分离”的实施充分体现了权责统一、公平公正公开、科学择优、廉洁高效的原则,落实了招标人主体责任,推进我市工程建设招投标工作更加公平、高效、规范、廉洁,为提高我市工程建设的整体品质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