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安徽芜湖携手江苏扬州 积极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18 11:56 [字号:    ]

在党中央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四周年来临之际,8月18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了关于推动长三角区域城市(芜湖、扬州)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积极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协作探索长江三角洲区域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扬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早东一行18人首先到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学习,实地参观了中心服务大厅、开评标区、远程异地评标室、数字监控室、专家抽取室、档案室等场所。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并举行签约仪式。在座谈会上,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超围绕芜湖市公共资源综合监管体系、“互联网+”监管平台相关情况、运用大数据分析打击围标串标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做了详尽的介绍,双方还就两地公共资源管理体制机制、信用监管、保函服务、远程异地评标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希望加强跨域协作、相互学习借鉴、共享优势资源,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长三角区域高质量发展,携手共创长江三角洲区域城市跨域合作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