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市公管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11:45 [字号:    ]

8月1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市公管局组织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共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之情,谋划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海保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海保宣读了市委市政府致最可爱的人的慰问信,向全局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汪新年、柏菊生、陈永茂、闫国平、童朝富、李旭升、梅治民、纪成等8名退役军人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兵种的特点,满怀深情的回顾了军旅生活的点点滴滴,畅谈了从军旅到地方工作的角色转变,并且结合当前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谈了感受与体会。他们纷纷表示,离队不忘本、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在本职岗位上,将一如既往的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不断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谢海保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了我局退役军人在优化营商环境、办理投诉处理、打击围标串标、服务市场主体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寄望我局退役军人“永葆赤诚之心、常存进取之心、砥砺律己之心”,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继续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优化招投标市场环境,助力人民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一要严守政治纪律,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时刻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二要严守工作纪律,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认真学懂弄通招标采购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制度规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项目推进与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上多下功夫;三要严守廉洁纪律,公共资源交易涉及多方利益主体,要时时紧绷纪律之弦,从思想上固本培元,让廉政文化内化于心、外践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