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探索芜宁远程异地评标合作 “跨省联动”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28 12:41 [字号:    ]

为推动长三角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发展,构建更加完善的南京都市圈一体化市场体系,7月26日,芜湖市发改委会同公管局前往南京市开展对接合作,并召开座谈会议。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徐震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杨洋等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推动长江三角洲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就实施宁芜两地评标专家资源共享、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试点展开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芜宁专家资源共享将能有效解决我市专家不足、专家“熟面孔”“老关系”等问题,提升评标质量,进一步优化我市招标投领域营商环境。

下一步双方将围绕会议论证的相关工作路径,加快推进专家资源共享、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模式和机制探索,努力在推动长三角体制机制创新和市场体系一体化协同中贡献芜湖力量,形成可复制推广的合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