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市公管局实现代理机构日常工作全流程电子化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18 16:41 [字号: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交易平台信息化建设,提升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电子化水平,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活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在线服务效率,芜湖市公管局压实责任,改进系统工作流程,全面实现代理机构日常工作全流程电子化。

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信息登记电子化。市公管局对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改进,系统改进后,代理机构自在我平台登记开始,提交的所有资料均只需系统上传扫描件,全面取消了线下纸质资料的提交,代理机构日常维护及项目组人员变更也实现了线上办理,坚持“数据多跑路,服务对象少跑腿”,全面提升了工作效率。

代理机构服务质量信息公开电子化。市公管局根据《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信用评价及服务质量信息披露制度》,进一步升级改造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系统,对进场服务代理机构的服务业绩、服务质量、奖惩信息定期进行公示,对代理机构的基本情况及信用评价情况实时更新,为招标人择优选取代理机构提供了参考。

项目档案归档电子化。市公管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不断优化完善电子档案系统,通过建立科学、规范、高效的云档案系统,将招投标项目资料以电子档案的形式从现有的公共资源系统中提取、收集、整理出来,形成具有档案接收、档案整理、档案保存、档案利用等基本功能的电子档案,提高了我局及代理机构项目档案归档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