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强化评标评审专家培训 打造过硬专家队伍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11 16:37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新入库评标评审专家业务水平,提高评标评审工作质量,2022年7月9日,芜湖市公管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分批培训的方式,对2021年度入库专家分两批开展了第二次入职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我局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根据2021年度入库专家对评标评审工作的需求设置内容,围绕与专家参与评标评审活动和日常管理息息相关的评标系统务实操作、评标评审中认真履职和公平公正评审的职业操守及专家日常管理的法律规章等方面开展培训。邀请一线工作多年、具有丰富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代理、监督管理经验的人员进行授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加2场培训会的新入库专家没有1人缺席和中途退场,培训会的氛围浓厚,专家认真听课。我们在场的工作人员都非常感动,深受鼓舞,坚定了打造过硬评标评审专家队伍的信心。

下一步,芜湖市公管局将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做好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专家培训,不断提升专家业务水平,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评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