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斗力量
——市公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09:56 [字号: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了用好本地红色资源,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下午,市公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笑凯以“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斗力量——发扬渡江第一船精神,做好公管各项工作”为主题,为全体公管系统干部职工讲授党课。

党课上,杨笑凯同志围绕渡江第一船精神的历史事实、基本内涵、以及现实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述,并且对如何将渡江第一船精神联系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笑凯强调,要深刻理解渡江第一船精神的深刻内涵,结合实际,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与党建工作一体谋划、同步推进。一是要发扬革命到底、脚踏实地的斗争精神,不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规则及服务流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服务和监督职能。二是要发扬勇于拼搏、敢争第一的争先精神,坚持创新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制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创新意识,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创新发展举措,努力建设全省一流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机构。三是要发扬迎难而上、不怕牺牲的担当精神,主动作为,在交易服务上找不足,在交易质量上下功夫,在监管效能上谋提升,提升交易主体的获得感。四是要发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向上,奋勇争先,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让全体公管系统干部从思想上、认识上、觉悟上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一改两为五做到”为目标,围绕“公平、高效、规范、廉洁”的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质量再提升,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