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聚焦优化营商环境 赋能企业健康发展
——赫为杀菌洁净新风系统在芜湖市示范性推广应用供需对接会召开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20 15:59 [字号:    ]

为贯彻芜湖市“畅聊早餐会”服务企业的精神,落实企业家为发展企业的现实需求,打造并夯实芜湖市优质的营商环境,推广杀菌洁净新风产品在医疗、学校、公建、住宅的广泛应用,助力疫情防控,2022年6月17日,由芜湖市公管局、芜湖市经信局、芜湖市住建局组织,赫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安徽省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弋江区政府、芜湖市发改委、芜湖市教育局、芜湖市财政局、芜湖市卫健委、芜湖市国资委、芜湖市重点处、弋矶山医院、安徽工程大学、芜湖市城建集团、芜湖宜居集团等二十余家参加的“赫为杀菌洁净新风系统在芜湖市示范性推广应用供需对接会”在赫为环保产业园顺利召开。

会议由芜湖市公管局副局长谢海保主持。安徽工程大学环境保护和低碳研究所所长杨晓凡就杀菌洁净新风应用对解决室内污染的作用、热交换新风机组对碳排放特别是趋零能耗建筑场景应用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很好的讲解和阐述。与会单位代表都一一发言,并就推广应用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表示将认真落实芜湖市委市政府的指示,将赫为杀菌洁净新风产品在芜湖市的推广应用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与会代表一起参观了赫为生产中心、研发中心和企业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