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调研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23 10:45 [字号:    ]

5月18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率“四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调研组,视察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市政协主席张峰,副市长汤劲松,市政协副主席陆雷、秘书长江汛,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笑凯参加调研。

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厅,邓向阳听取了我市招投标领域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等政策执行落实情况。邓向阳充分肯定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在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促进代理行业健康发展,为招标采购人提供优质代理服务方面的做法。他要求,公共资源交易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环节,要积极践行省委“一改两为”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营造良好的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年来,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一改两为”工作部署,推进“一改两为”走深走实,全力争创全国招标投标营商环境标杆城市,聚焦加强制度建设、优化平台服务、创新监管机制,持续促进交易电子化水平再提升、过程更透明、服务更规范、周期再压缩、成本再降低,公共服务和行政监管效能明显提升,资源配置效率效益显著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