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市公管局打通标后现场管理的“最后一公里”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23 08:11 [字号:    ]

市公管局从底层逻辑入手,梳理工作流程,实现系统管理员与现场负责人双流程管理,通过手机端进行现场管理,打破空间限制。

项目定人,实时管理、快速对接。在工程建设项目合同签订信息公开时,同时录入现场负责人,标后监管系统自动获取工程项目信息及现场负责人信息,导入标后监管系统。建设单位现场负责人通过身份绑定的手机端,可实时添加纳入考勤管理的各类关键岗位人员,方便快捷,实时高效。

项目定岗,高效审核、动态掌握。关键岗位人员每日考勤情况实时推送至建设单位现场负责人手机端,现场负责人随时查看出勤情况。同时,对于关键岗位人员提出的请假申请,现场负责人在手机端“待办处理”菜单中,对请假申请进行审核批准,审核信息推送至标后监管系统,实时调整请假人员的出勤信息。

项目定责,职能清晰、职责分明。系统管理员通过CA锁登录,在标后监管系统中操作现场负责人管理、项目负责人变更、履约保证金退付等,现场负责人通过手机端操作考勤管理、请假核准等。通过系统管理员与现场负责人的职能分离,实行分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