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市公管局积极对接“双联系”社区 开展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12 16:59 [字号:    ]

日前,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工作部署,市公管局机关党委赴“双联系”观岚社区,对接包保小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物业问题。

对接工作会上,市公管局机关党委与观岚社区就包保小区内的物业问题进行充分交流,逐条分析,归纳整理,重点就包报小区内的业主委员会组建工作、环境优化提升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分析问题难点,群众诉求关键点,配合制定解决方案,协助社区解决群众反映的痛点问题。

下一步,市公管局机关党委将加强与“双联系”观岚社区的联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与群众联系密切的特点,进一步加强问题与对策的研究,积极推动、协助包保小区物业问题整改,落实全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整治提升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