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市公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17 13:01 [字号:    ]

3月16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笑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交易中心、执法支队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对标全国招标投标营商环境评价指标要求,深入推进“互联网+招标采购”,认真对照全国首批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改革事项清单涉及招标投标的8项改革举措,积极学习北京、上海、深圳等标杆城市的改革经验,进一步主动改革创新。

会议强调,要以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压紧压实各部门协调联动和推进工作的主体责任,一要全面转作风提效能,增强改革精神、法治思维和服务意识,提升企业“满意指数”;二要全面优化平台服务,强化公共服务定位,深化招标投标全流程电子化,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要切实解难题办实事,按照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的要求,提升办事指南规范化、办事材料精准化水平。四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建立公平有效的投诉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交易环境,以优异的招投标市场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