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市公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05 08:47 [字号:    ]

12月3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杨笑凯作了以《全面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的报告,市公管局机关、交易中心、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

杨笑凯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看点、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重点内容。

杨笑凯要求,要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学习领悟结合起来,同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结合起来,同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做深做实、学深悟透。

杨笑凯强调,公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效率效益,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