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市公管局赴关河村开展党史宣讲活动与走访入户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18 17:17 [字号:    ]

11月18日,市公管局赴无为市蜀山镇关河村开展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与走访入户工作。二级调研员张生应主持党史宣讲报告会,结合凤阳县小岗村的发展讲述了改革开放40多年的农村变革,当年小岗村18户农民按下红手印开启了农村改革的序幕。他表示,要发扬小岗村人敢为人先的精神,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关河村乡村振兴提供强大支撑。

市公管局副局长江兵带领班子成员前往联系户家中走访慰问,与联系户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转变思想观念,通过种植、养殖、外出务工等方式不断提高家庭收入和幸福感。江兵强调,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谋划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提高村民收入;第八批选派干部要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业宜居、农民富裕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