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芜湖市在政府采购活动中落实平等对待内外资企业 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16:35 [字号:    ]

    为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政府采购市场体系,芜湖市在政府采购活动中落实平等对待内外资企业有关政策,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
    一是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并按照要求,在政府采购活动中,除涉及国家安全和国家秘密的采购项目外,不得区别对待内外资企业在中国境内生产的产品(包括提供的服务),保障内外资企业平等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权利。
    二是畅通投诉渠道,依法受理并公平处理供应商的投诉,不得在投诉处理中对内外资企业实施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维护其合法权益。
    三是及时对违反要求的规定和做法,以及违规设立产品、供应商等各类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等规定和做法予以清理纠正,并上报清理纠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