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市公管局党组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11 14:25 [字号:    ]

11月1日上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公管系统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精心组织、认真学习、强力推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思想引领,系统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在引领广大公管干部听党话、跟党走中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交易监管,常态化机制化治理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强化标后监管和信用监管,在助力人民城市建设中担当作为;要进一步优化交易流程,提高交易效率,提升交易电子化水平,精简管理服务事项,完善招标文件范本,畅通质疑、异议和投诉渠道,在助力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中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