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芜湖市“三不”力促交易服务再提升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15:11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效能, 芜湖市持续优化服务流程, 积极为各方市场主体解难题、办实事,力促公共资源交易提质增效。
    一是交易“不见面”。持续推进“不见面交易”,投标人投标时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即可在任何地点在线参与投标、开标,实时了解开标过程和开标信息,彻底打破空间地域限制,大大降低交易成本,实现服务“不见面”、交易“云上走”。
    二是项目“不积压”。将为民办实事与优化交易服务相结合,全面梳理进场受理事项,对手续齐全、资料完备的项目进场做到即来即办、即时受理,招标代理根据系统提示及时选择开评标时间,确保项目进场、开标、评标“零”延时。
    三是服务“不打折”。加强落实惠企政策,大力推广电子保函应用、取消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保证金,精准扶持中小企业;对重大民生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主动作为,专人服务,全程跟踪,保障各类项目有序开展;落实“首问责任制”和“一次性告知制”,确保第一时间为市场主体答疑解惑,减少服务对象“折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