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市公管局赴关河村开展“双联系”活动
慰问困难群众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7:51 [字号:    ]

9月18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公管局结合“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和“两应”基层党组织要求,赴无为市蜀山镇关河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

在局领导的带领下,我们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上了慰问金。局领导就因伤致残、医疗报销和手术康复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要求驻村帮扶干部对农村医疗报销交通不便等问题要多想办法,帮助他们解决难题。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市公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也是局机关党支部真正做到“党组织对群众有求必应,群众对党组织一呼百应”的实际行动。下一步市公管局将持续通过落实好各项帮扶工作,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早日帮助关河村实现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