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市公管局慰问“双联系”观岚社区困难户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4:09 [字号:    ]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户度过祥和温馨的节日,9月17日,市公管局赴观岚社区开展“双联系”走访慰问工作。在困难户家庭中,市公管局机关党委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勇敢面对困难。困难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鼓励,不管面对什么困难,都会坚定信心,积极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是市公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的体现之一,不仅使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增进了市公管局与困难户的感情,让困难户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也加深了市公管局与“双联系”观岚社区在基层党组织共建发展和帮扶困难群众工作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