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芜湖市公管局开门纳谏汇聚力量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5:00 [字号:    ]

9月8日-9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会议室频频传出热烈的讨论声,来自工程建设领域各相关主体的代表踊跃发言,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为民办实事各项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民城市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政府性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监管水平,推进项目高质量按期完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市公管局于9月8日-9月9日,召开交流座谈会,邀请招标人、施工、监理、勘察、设计、检测等工程建设各方责任主体代表,分析研究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在招投标环节以及工期、质量、安全、造价建设过程精细化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在三次意见征集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的畅所欲言,反映了基层的呼声,客观实在,为抓好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提供了思路和方法。针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市公管局对其进行认真梳理,建好台账、制定措施、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对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到位;对需要整章建制的,抓紧研究出台相应制度规范;对一时不能解决的系统性、全局性问题,作为努力的目标方向,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寻找解决方案。

广泛收集民意、倾听民意一向是芜湖市公管人的优良作风。市公管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布咨询电话和邮箱,倾听群众呼声,做到请人民参与、真心为民办事,唤起人民群众对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芜湖市公管局还将继续加强与各位代表联系,从人民群众最不满意的问题改起,从人民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以新变化、新形象、新作为,更好地为打造风清气正、公平公开、效率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