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芜湖市公管局举办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01 17:00 [字号:    ]


    为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近日,市公管局组织召开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及法规知识培训会,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从业人员参加,共计100余人参会。本次会议主要从三个方位对代理机构进行培训。
    一是对各项规章制度及政策性文件进行解读。邀请省库专家对“芜控制价权重法和中位值系数法评标办法计算”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验算,邀请参与《芜湖市政府性资金采购项目招标文件示范文本(2021版)修订摘要》制作的代理机构对文件进行了解读,另外对工程类招标文件范本编制注意事项等都作了讲解。
   二是对进场交易中的注意事项进行提醒。由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对进场代理机构交易保障环节常见问题进行了说明以及交易监督科负责的同志对专家日常考评和有关报告制度落实的要求作了讲解。
    三是对标后监管事项进行了说明。由标后监管科和执法支队对“关于调整工程建设项目中标通知书发放及合同公开业务流程的通知”及关于代理机构处理质疑、异议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