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市公管局召开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推进会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09:21 [字号:    ]

    7月7日,市公管局召开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推进会,总结调度2021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多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江兵、张生应、张蕾参加会议并就分管工作作点评。局机关各科室、交易中心、执法支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省发改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精神;各科室、交易中心、执法支队分别围绕省市目标绩效和营商环境考核指标汇报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

曹多斌指出,2021年上半年,市公管局围绕省、市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部署要求,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不断建立健全完善的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系,不断提高监管效能和优化营商环境,各项阶段性目标任务基本完成。

曹多斌要求,下半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突出完善制度规则,健全平台功能,优化平台服务,提高监管水平,推进公管工作更上一层楼。一是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完成;二是坚持项目为王,提高服务效率,保证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三是及时分析总结,完善机制制度,形成日常监管的强大合力;四是加强沟通对接,实现资源共享,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长三角一体化明显进步;五是履行一岗双责,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切实守住廉政这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