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市公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会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10:13 [字号:    ]


    2021年4月2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多斌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党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国家观、民族观、文化观,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要突出“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办实事”,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聚焦服务对象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机关作风建设效能、窗口现场服务效能、交易平台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效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突出“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公共资源高质量发展、提升党建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实效,着力推动“十四五”开局之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本质和危害,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以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为抓手,以学习党的优良作风为着力点,坚持“四看四促”,全面从严、一严到底,锲而不舍推进党的作风建设。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学查改立结合,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用优良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保障服务好我市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顺利开展。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坚持对标对表,增强政治自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从严从实,狠抓整改落实。各科室、交易中心、执法支队要主动认领责任,深刻分析问题原因,精准制定整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举一反三,深化整改成效。坚持标本兼治,善于从思想上剖析实质,从制度机制上深挖原因,避免“发现就改、改了就忘、忘了就犯”的现象,推动问题整改向底部延伸、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