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芜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优化措施问计于民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18 10:25 [字号:    ]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让市场主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更高的满意度,近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组织投标企业代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培训暨座谈会。
    市公管局将近期省市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及招标投标相关政策文件汇编成册免费赠送参加座谈的企业代表,并对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评标办法、信用评价、打击围串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会议收集了意见和建议20余条。为巩固本次座谈会成果,我局将整理意见和建议并落实到下一步工作中,对标其他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修订完善评标办法,持续有效打击围串标,净化招投标环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且强劲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