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4年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发布时间:2024-01-15 11:15信息来源: 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编辑:刘娟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按照“应进必进”原则要求,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修订印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目录指引〉的通知》(发改法规〔20231551号)以及《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等规定我局制定了《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4年版)》(征求意见稿),并于20231212日至2024112在网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收到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如下:

1.建议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栏目的依据文件修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令第39号)”。

处理情况:采纳。

理由:完善部分依据。

2.建议将“(三)资产类”的“资产交易”中“行政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的资产出租、出售”的“执行国家省市有关规定”修改为“《芜湖市国有产权交易管理办法》(芜湖市政府11号令)”。

处理情况:不采纳。

理由:《芜湖市国有产权交易管理办法》(芜湖市政府11号令)不在市政府有效文件目录内。

 

 

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31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