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房建市政施工类项目招标文件项目负责人修改内容公开征求意见征集结果反馈信息

发布时间:2023-07-17 14:30信息来源: 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编辑:刘娟 字体:【  

2023614日至2023714日,我局就《建市政施工类项目招标文件项目负责人修改内容(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收到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如下:

征求意见稿中11.6.1条款中第(6)条和11.6.2条款中第(8)条建议修改为,不得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定标备选单位、中标人情形之一:“投标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在其他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生变更,未附变更文件的,且未在投标文件中提供项目负责人承诺书的”。

处理情况:暂不予采纳。

不予采纳理由:为加强项目负责人的管理,减少相关人员的频繁变更对项目施工的影响。另本条规定吸纳借鉴了长三角先发地区做法。


 

                           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3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