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芜湖市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结果的反馈信息

发布时间:2022-12-12 11:01信息来源: 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编辑:刘娟 字体:【  

2022年11月10日至12月10日,我局就《芜湖市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细则(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收到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如下:

一、《芜湖市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细则(征求意见稿)》轻微不良行为:“5.因代理机构不按照省、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关于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要求填报数据,要求系统退回操作的”建议修改为:“因代理机构未按照省、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关于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要求填报数据,在未造成实际影响之前要求系统退回操作的。扣分分值由5分改成2分。”

处理情况:采纳。

二:《芜湖市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细则(征求意见稿)》轻微不良行为:11.代理机构提交中心代发的中标通知书内容及相关信息不完整、不正确的, 或未按规定发放中标通知书的。 与其他扣分条款有类似,建议删除。

处理情况:采纳。

三、建议将对代理机构的良好行为加分同时计入从业人员信用加分,防止因从业人员扣分过多导致后续业务无法实施。

处理情况:不予采纳。

不予采纳理由:对代理机构的加分基本是因为集体行为,不是个人行为,不能加到个人。

 

 

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