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政府性小额零星项目网上服务超市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集结果反馈信息

发布时间:2021-10-08 17:11信息来源: 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阅读次数:编辑:刘娟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政府性小额零星项目服务机构选取流程,规范服务机构服务行为,营造公平公正、规范高效、竞争有序的服务管理体系,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芜湖市政府性小额零星项目网上服务超市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2021年8月30日至9月30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现将公示期间收到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公告如下:

一、《办法》第二十四条“公开选取分为系统随机抽取和网上竞价两种方式。”系统随机抽取方式,不符合现行规定。

意见处理:不予采纳。

不采纳理由:小额零星项目网上服务超市适用范围为低于分散采购限额标准的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范围,不违反现行规定。

二、建议第九条修改为:各县公管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按照属地管理配合本辖区各行业主管部门对本辖区交易活动进行管理。主要职责为:(一)配合本辖区各行业主管部门进行监管,向各行业主管部门转办有关争议和投诉,同时对交易活动进行信用评价。(二)配合本辖区各行业主管部门查处入驻服务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并及时将有关处理结果及时反馈公管局。

意见处理:部分采纳。

采纳理由:符合现行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部门职责规定。

三、建议第三十三条,明确由哪一级行业主管部门和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核实确认。

意见处理:不予采纳。

采纳理由:第二章职责分工已经明确。

 

 

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2021年10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