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2-09-23 15:40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915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芜湖市市政工程和房屋建筑工程限额以下监理中介服务超市什么时候征集?
来信时间: 2022-09-15 18:07:21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想咨询一下,芜湖市市政工程和房屋建筑工程限额以下监理中介服务超市什么时候征集?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9-23 15:40:4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针对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超市管理办法》(公管办〔2022〕1号)规定,市、县市(含湾沚区、繁昌区)两级行业主管部门是本行业网上超市入驻机构的管理部门,负责会同公管局统一制定本行业入驻清单目录,开展入驻机构征集工作。
    “芜湖市政府性投资市政工程和房屋建筑工程限额以下监理中介服务超市”到期后,我局已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接,计划启动入驻机构征集工作,届时将在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入驻机构征集通知,敬请关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