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2-07-08 11:20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706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芜湖市政府性投资市政工程和房屋建筑工程限额以下监理中介服务超市
来信时间: 2022-07-06 10:51:22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请问芜湖市政府性投资市政工程和房屋建筑工程限额以下监理中介服务超市征集什么时间能出公告,作为小微企业比较关心这个,2年前这个月份中标公告都出来了,现在企业投标需要信用分,竞争性谈判也不设价格下限,市场竞争无比激励,小微企业的生存岌岌可危,望!领导们在此次征集中考虑一下本土小微监理企业的生存空间。为感!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7-08 11:20:2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芜湖市政府性投资市政工程和房屋建筑工程限额以下监理中介服务超市由市住建局征集建立并在市交易中心中介超市托管使用,到期时间为2022年8月4日。超市到期前,我局将会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再次组织公开征集,届时将在市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公开征集公告,请继续关注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