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2-06-23 15:56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613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芜湖的中介服务超市库到底怎么入?
来信时间: 2022-06-13 17:40:45
来信内容:
每天看招标文件,几乎每个文件都要求在中介服务超市的名录内。请问工程量清单控制价编制、审计咨询的库到底怎么入。打了一圈电话大家给的答案都不太一样,是要等特定的时间吗?在哪里通知发布呢?每个库入得时间都不一样吗?需要什么样的条件?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6-23 15:56:0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芜湖市政府性投资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咨询中介服务超市由市住建局征集建立并在市交易中心中介超市托管使用,到期时间为2022年12月6日;芜湖市政府投资建设工程审价咨询中介服务超市由市审计局征集建立并在市交易中心中介超市托管使用,到期时间为2023年5月6日。超市到期前,将由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再次组织公开征集,届时将在市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公开征集公告,请继续关注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