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2-04-12 15:10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407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希望我们投标单位能够得到一个公平、公正的参与权利
来信时间: 2022-04-07 15:14:51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向您汇报一件关于投标的事项,希望能得到您的认可,也希望我们投标单位能够得到一个公平、公正的参与权利,在您百忙之中,耽误你几分钟,向您汇报一件事,具体如下:2022-2023年绿化维护管理劳务合作队伍(扁担河以西);2022-2023年绿化维护管理劳务合作队伍(扁担河以东); 2022-2023年绿化维护管理劳务合作队伍(江北),招标代理为国华工程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一、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须具备园林绿化施工能力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核定的经营范围内须包含园林绿化维护或养护内容)。 (2)须具备劳务派遣许可证。 二、芜湖市绿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应当属于建筑业,本项目应通过招标形式,分包给具备施工劳务资质企业而不是要求投标人具备劳务派遣许可证,从而让我门这些具备施工劳务资质不能参与本项目投标(具备劳务派遣许可证,客观的认为劳务派遣公司指派人去芜湖市绿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劳务工作,并且要签订劳动合同,要给这些劳务人购买社会保险,绿丰集团属于国有企业,需经过合法程序,才能招聘人才,之后签订劳动合同) 三、能否让招标人修改一下招标要求,让我们这些小型企业参与一下,须具备劳务派遣许可证或具备施工劳务资质,谢谢领导!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4-12 15:10:5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所反映的2022-2023年绿化维护管理劳务合作队伍(一标段)、2022-2023年绿化维护管理劳务合作队伍(二标段)、2022-2023年绿化维护管理劳务合作队伍(三标段)项目招标人为芜湖市绿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据了解,该项目招标方式为竞争性谈判,且为场外交易项目,不在我局监管范围之内。对于您所反映的招标文件资质条款设置问题,建议可直接于招标人或该招标人的上级主管部门联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