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12-28 11:45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1220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咨询单项合同估算金额在400万元以上的装饰装修项目是否需要进场交易
来信时间: 2021-12-20 17:30:22
来信内容:
请问使用国有资金投资,在租赁的毛坯房的基础上进行的装饰装修项目(装修完毕后作为品牌体验中心使用),总投资额超过400万元是否属于依法必须招标项目?是否在贵局发布的《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1版)》内?是否必须进场交易?谢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12-28 11:45:5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2018年第16号令),贵公司咨询的装饰装修项目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同时根据《关于加强国有资金投资建筑工程项目监管的意见》(皖政办秘〔2016〕75 号)规定,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应当进入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招标投标活动,并按照项目属地管理原则,接受项目所在地人民政府指定的建筑工程招标投标监管部门监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